close

变化

也许很多时候, 身边拥有多种变化,
但或许这些变化发生时, 你我都没有察觉....
事情改变了就是改变了....
或许这是无意的改变, 也可能是人为的改变....
改变了的事情回的了以往吗"???
人的心,我们预测不了.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觉和自由....
你我的一切别人都管不着....
你们的心,要变大家也不能怎么....
只能默默地告诉你,自己保重吧....
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情....
这或许是你想要的吧!!!!
你的改变,让我对你无比的失望....
这样能让你开心, 你继续吧!!!
我已无言,随你吧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shir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